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2-05-15

来源:

字号: [] [] []



2012年5月8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领导小组组长、科技部万钢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财政部王军副部长和税务总局王力副局长出席会议,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明鹏做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几年来的效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应加大联合监督检查与调研的力度,加强认定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及时完善政策,使认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万钢部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三部局的联合工作机制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在促进转方式、调结构、引导企业持续创新和加大研发投入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指出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要在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做好对认定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保障政策的健康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