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北京燃气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坚决维护城市“生命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北京燃气微e平台公众号

字号: [] [] []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加强水电气热等城市“生命线”维护保障城市正常运行。

北京燃气集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供应保障与销售服务”主体责任,保障城市“生命线”的安全稳定运行,“线上”与“线下”双管齐下,保障首都市民安心、放心用气。

一是“线上”服务强体验,足不出户办业务。北京燃气集团通过96777热线为用户提供服务,帮助用户解决用气问题,并指导用户通过“北京燃气APP”在线办理各项燃气业务,减少出门频率。

二是“线下”服务高效率,服务上门解民忧。特殊时期,冒着大雪和严寒为用户上门维修、协助补卡、购气送卡等,保障了用户用气,高效专业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肯定与赞扬。

突如其来的疫情如同一场“大考”,考验着企业的担当和应对能力,北京燃气集团发挥专业优势,保气量、稳生产、建体系、抓重点,织紧织密首都燃气供应保障网。近期,围绕北京燃气集团,落实政府任务、服务民生,抗击疫情典型事迹等内容,形成新闻稿件30余篇,整体传播声量283篇,充分肯定了北京燃气集团,在战“疫”过程中发挥的国有企业责任和担当,万众一心,必将翻山过坎,心手相牵,势必聚力向前,北京燃气集团将持续凝聚,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上下一心保供应,众志成城战疫情,为维护城市“生命线”运行,贡献“硬核”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