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情况报道

发布时间:2010-11-08

来源:

字号: [] [] []

2010年10月22日,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组织召开了“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培训会议邀请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相关人员进行了授课。参加培训会的有全区12个盟市科技局分管局长、高新科工作人员、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等共约200余人。

培训会上,科技部火炬中心高企处阎天羽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及工作基本情况介绍,解析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信息处聂晓伟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网络系统;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吴光华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最后,几位专家对高企认定管理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视频培训,全区高企认定管理工作人员更好地学习和深刻地理解了《管理办法》和《工作指引》中的内容,进一步熟悉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网络系统,尤其对认定管理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有了深入的理解。到会企业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流程以及申报材料的归集有了明确的认识。高企认定评审专家代表也认真参加了培训,这有助于专家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