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辽宁省科技厅组织高新技术企业为疫情防控提供产品支撑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辽宁省政府网站

字号: [] [] []

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省科技厅在第一时间组织全省优势科研力量围绕一线紧迫需求开展疫情应急科研攻关的同时,积极组织我省具有相关研发和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疫情防控提供产品支撑。目前,先后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质保障组、省疾控中心、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盛京医院等重点医疗机构、各市推介了沈阳上博智像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红外测温仪、沈阳辽海装备有限公司及其锌抗菌原液、拜澳泰克生物医学(沈阳)有限公司及其检测试剂盒、丹东华星纺织品有限公司及其隔离服、沈阳迈思医疗及其呼吸机,以及沈阳国家材料中心及其有机硅季铵盐等企业及产品,供各地、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中选择使用。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围绕病毒传播、快速检测、对症药物、疫苗研制等疫情防控急需筛选推介相关优秀企业和产品,引导企业以应用为标准,以实战为方向,加大更适用于疫情应急防控产品的深入研发和生产,为坚决科学有力度地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