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吉林省科技厅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应届毕业生招聘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

字号: [] []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部署,按照科技部党组关于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平稳发展的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引才聚才主体作用,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留才难问题,在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下,7月15日,吉林省科技厅、人社厅、财政厅、税务局联合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应届毕业生招聘行动(吉林),具体招聘信息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等平台发布。

此次招聘活动通过深度挖掘高新技术企业的招聘需求,面向应届毕业生推介有针对性的工作岗位,促进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活动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高新技术领域,覆盖理工、医药、文史、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门类,面向省内大中专、本硕博各个学历层次应届毕业生。全省共有134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将提供493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1500余人。

吉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技术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是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高质量就业的领头羊。此次高新技术企业定向招聘,带头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发挥个人价值、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体现了高新技术企业勇于担当、回馈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