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2022年湖南省高企认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字号: [] [] []

    4月13日,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议在省科技厅召开。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孟辉,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方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主持会议,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财政厅税政法规处、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和省火炬创业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三五”和2021年以来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和有关重点工作开展安排,审议了《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内部操作规程》等文件,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提升专家评审质量、强化对中介机构的监督检查、强化政策效果评估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就协同推进、协同共认、协同共治达成了共识。
    李志坚对近年来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大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服务工作,持续形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实现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量质齐升,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