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强化宣传培训 促科技型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字号: [] [] []




    科技型企业是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也是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为做好2019年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及科技创新券申领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科技创新政策。2019年5月16日,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会同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拉萨市柳梧新区管理委员会首次在柳梧新区举办“2019年科技型企业培训会”。会议由柳梧新区管委会经发局魏虹名主持,生产力促进中心玉珍主任对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要求做简要说明。此次培训会共有89家企业的11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柳梧新区管委会经发局魏虹名对高新区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做简要汇报,生产力促进中心耿聪聪等三名同志分别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税收优惠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科技创新券申领与使用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会后,各企业参会代表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互动答疑,帮助和指导企业掌握申报条件,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夯实申报基础,为我区培育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和促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本次培训,使企业更加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优势,提高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积极性。鼓励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或创新创业团队积极申领科技创新券,促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水平的提升。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