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03-03

来源:

字号: [] [] []

2009年2月24日,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研讨会在西北宾馆召开。会议由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人主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旭东发表了讲话。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晓力,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仁德出席了会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

赵旭东副厅长向会议通报了2008年我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情况,对下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省有关企业高度重视新政策下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用好用足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他要求各市州科技管理部门要密切与当地企业联系,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做好服务。朱晓力局长宣读了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甘肃省2008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申请的回复》(国科火字〔2009〕055号)。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职能做了讲话。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省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有关同志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所必须的专利等知识产权的申请程序和要求。会议还向2008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08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22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介机构负责人,有关市州科技局、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部分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及省级大学科技园负责人,甘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甘肃省创业服务中心、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共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