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甘肃省200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09-03-03

来源:

字号: [] [] []

按照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的统一安排,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四部门联合组成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共同组织开展了200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全省共有140家企业提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经过材料审查、专家评审、认定机构审核、公示、备案等程序,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等109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可按《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申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减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新认定的109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分布在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7个领域。这些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527项,其中:专利477项、软件著作权登记50项。109家企业2007年共实现销售收入87.4亿元,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销售收入的80%,2005-2007销售收入增长率平均为27.5%、总资产增长率平均为25%,2005-2007年研发费用13.1亿元,占3年销售收入的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