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开展科技型企业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

字号: [] [] []

为做好全区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管理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高新技术企业政策,202231日至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围绕科技型企业发展开展了为期2天的线上培训活动。来自全区十四个地(州、市)及兵团科技管理部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科技管理人员,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管理人员、财务人员、技术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累计参训人员达3252人次。

此次培训针对科技型企业在研发费用归集口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前期培育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开展培训。特邀请了从事火炬统计、税务核查、科技管理、科技服务等领域的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R&D)、自治区科技计划五大类项目的申报及管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及申报实操等五个板块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今年,自治区科技厅计划开展两批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在3-5月间在14个地州轮流开展政策解读相关培训,助力地州科技部门做好后备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辅导工作,用好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