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先进制造业名单申报入口

新疆昌吉州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字号: [] [] []

    9月26日,新疆昌吉州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昌吉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金之镇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人才强州战略,进一步加大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昌吉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张建军,昌吉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苏晓莉,各县市(园区)人民政府(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科技工作领导,州、县市(园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和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昌吉州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高新技术企业创建、财政科技投入、技术合同交易等科技创新重点工作。
    金之镇强调,全州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继续加大培育力度,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推动创新要素汇聚,促进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在强化政策、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上下功夫,搭平台、建机制、聚人才,全力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建工作,为昌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